如果我是馬英九我會怎麼做?

怎麼做 很遺憾 我已經是站在人民的角度思考了

我先把馬小九設定幾條路線

 

路線一

 

我如果是3/24的馬英九

好好利用這次的全國人民的反對勢頭和聲浪

退回『整個服貿』

習大哥,你看看現在台灣立法院和行政院的情況

國內反彈反成這樣厲害!

我已經派警察鎮壓了 流血衝突了

我逼不得已

咱們就重啟談判吧!!

你再給我更多的好處吧!

 

如果我是習大哥心想想趁勢討便宜,沒這簡單!

那擱著吧,需要再找我,但到時的條件自己看著辦!

 

這回我馬英九就會跟我的人民說

太好了!就照人民的意!退回服貿!

此時大概人民的怒火全滅了

舉國歡騰了呢!!!

從前633跳票 馬王政爭 油電雙漲 課本亂改 控制媒體 抹黑學生 22K都不會跟你計較了

個個稱讚你終於聽得懂民意了呢!

由黑翻紅了呢

好了退回了

中國又願意跟你談!那太好了!

中國又讓給我們更多利益了

到這裡 你馬英九從此變英雄!!

事情有這麼容易?

咦?中國怎不和我們談了?

你會奇怪為什麼中國不和我們談了

因為中國知道時間站在他們那

他可以先跟別國談嘛

到時再來看看誰需要誰嘛

當中國不和我們談了

全民哪一個敢怪你馬英久?

是你們自己說要退回服貿的嘛

時間拉長人民大概會察覺    阿!! 

但是大家都不敢打自己臉 

只有一些會在這次服貿得利的產業、財團會繼續跟政府靠北

而且壓力會比人民上街還大 財團的施壓比人民的施壓有效太多了

但那時候我想應該已經是你馬小九的執政尾聲

該拍拍屁股走人了

等大家懷念你的時候 已經來不及了

這個路線 你馬小九可以當神!

 

『當下』火全滅 由黑翻紅 雖然不可能翻紅 但是挽回一點OK

幾年後大家又會感嘆~

 

老實說今天民進黨執政也一定要簽

 

 

 

路線二

堅持不退讓

就像現在這樣

壞處是這個火短中期會愈燒愈大嘛

馬小九起初三四天不回應 應該是在等輿論對學生反感

不料他在煩惱之際 學生跑去行政院 剛好給他突破僵局的大好時機

行政院本來就不該去 他只要把焦點放在人家錯的地方就可以

江更弄巧成拙 可能是早上和學生對話一直被旁邊的律師打斷

更派警察上演一齣流血大戰

完了完了 原本再兩三天等輿論反轉

現在火燒得更旺了!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何苦

你堅持不退讓  現在的火滅不下反而更旺

好了 服貿硬過 

人民各個對你忿忿不平

你走在路上都要很小心哪

到了你執政末期

633 油電雙漲 馬王政爭 暴力鎮壓 等太多太多亂七八糟的舊帳

伴隨你的下台一併罵

就像一位表演完下台的表演者

大家給的不是掌聲 是一堆噓聲和垃圾伺候

而且下台後 你的後台才是真正的開始

但你有綠卡別怕 動作要快一點

等時間一拉長大家發覺不對

大家會為了當時憤怒的反對 而忽視忘記你硬幹帶來的好處 

而不願承認、接受那些好處是歸於你 

即使嘗到甜頭 大家的反應會是 呿 什麼嘛 糖而已

因為大家對當初的自己不堪回首嘛

 

這是路線二

 

路線三

 

、退回委員會,朝野逐條審

就是回到張慶忠30秒廁所宣布之前

這個路線的好處

火大概滅了8成

這樣學生可以接受嘛 再鬧一定被大家反罵嘛

連民進黨都會接受嘛

(但目前來看馬小九硬要過的態度很堅決阿,頂多假意退讓到 院會 逐條審

但是院會只能通過跟不通過 誰知道你不會用席次優勢阿

 

、加強、全面宣導服貿利弊,補充條例

不是說放著條文51頁文言文在網站上面

也不是開16場公聽會這種

廣告 文宣 什麼的 

簡單明瞭一點嘛

請處的告訴人民 A你可能會失去一點點 但是B有補回來 C 有補一點點

A你失去的 我有什麼方法配套

輔導轉型!

我保證什麼價格給你保障!

我派技術師給你!你不要怕!

危及國安的產業

我成立什麼會,成員有在野黨的人

會監督!你不要怕!

講清楚嘛!!!!!!!!

做到這點很難嗎?

還有什麼其他疑慮,雖然不能改,但補充條例!

你不要怕!

但是我看過目前政府的配套讓人安心的口語

放心!我有『900多億』

出事了?沒關係 我會『再和中國談談』^^

.........................

現在問題最大就在這裡

這就是最根本大家害怕的地方嘛

因為我不知道嘛  所以我先反對這正常的反應嘛

講清楚嘛!!!怕什麼 不講清楚愈讓人覺得有鬼嘛!

做到這點 會弄到今天這樣?

你前面違反議事程序 不跟你計較了

拜託一下考慮路線三之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人民鬧脾氣要退回是不是

退回了

大陸憑什麼跟你談

鳳凰衛視前幾天講明了嘛

為了什麼?為了將來祖國統一嘛

你說為了你的統一大業 ←這是真的也是殘忍的現實

大陸說:我不急阿~世界和時間站在我這一方阿

我問你能怎麼辦?

爭取跟別國簽 大陸又打壓你

生意漸漸被韓國搶走

競爭力愈來愈不如人家

你有骨氣回家種田嗎?

你有骨氣不買韓國、日本貨嗎?

台灣人有這個骨氣嗎? 

你說馬的這服貿根本只是統一的一種手段

但是被自己為冷靜 自己為經濟觀點思考的人包裝成不是

但人家已經講白了 為了祖國統一嘛

他就是政治手法

但但但但

不管怎樣 簽不簽 大陸都會統一 只是時間問題

你說 我要開戰反抗到底!

台灣人有這個骨氣嗎?

美國都不敢了

 

台灣人有這個骨氣嗎?

 

不管我怎樣看台灣都占劣勢

沒辦法 這是歷史的共業 人人要背

誰叫當初國民黨打不贏共產黨

現在經濟實力決定一切

 

 

 

 

有大部分的人

有一個核心價值

為了先人用血汗換來的民主

誓死捍衛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但大部分台灣人跟我一樣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但是我又不想打仗

我討厭韓國人!

但是我哈韓國明星 用他們的產品

這樣的民族

怎能不被亡國?

今天跟韓國的差距

已經不是多簽幾個經濟協議就追趕得上欸

根本問題是民族性

韓國人對外是炮口一致

團結得不得了

即使他恨你 但外敵來了優先共識 砲口對外

韓國人抗議會切腹捏

法國人抗議罷工捏

所以韓國人法國人配都有自己的國家嘛

台灣先人的抗議是流血革命捏

就是因為先人的犧牲

我才可以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打字

罵我想罵的人捏

台灣人抗議 還很有禮貌捏

怕媒體抹黑 怕東怕西

還跟警察說辛苦捏 還為此引已為傲 自以為彬彬有禮捏

結果警察打流血不敢含扣捏

這樣的民族

怎能不被亡國?

你說我能怎麼辦?

PTT文章說

猶太人流亡1000多年才建立今天的以色列

台灣人是不是也會?

歷史上很多民族都被殖民過甚至滅國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沒有人規定每個民族都配要有一個國家捏

 

 

 

 

 

 

 

 

 

 

 

 

 

 

 

 

 

 

 

 

 

 

 

 

 

 

 

 

最後還是要說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反正鬧來鬧去都是要被統一

 

 

你讓我叫幾聲會死阿!!靠北阿!!幹!!

 

 

 

你統一的了我的國土

你統一不了我的思想價值

我是台灣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統一 台灣人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