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真他媽的白痴

開學前在學校首頁

國小課輔老師的徵才資訊

我是人才阿!!

申請資料填一填 自傳打一打

今天面試

 

先說我為什麼想當課輔老師好了

我原本是想把小朋友當作實驗玩玩

看今天用溫和的方式對他

明日用嚴格的方式對他

究竟會怎樣

如果有各別兩個小朋友分開來教

才有實驗對照組 這樣比較好玩

如果錄取我的話 我的小朋友大概會覺得他的老師很怪異難搞

學習心情也許會被我弄到崩潰 發瘋 進而轉讀啟智學校

都還沒錄取就想那麼多 哈哈白癡我

 

就是當作一個好玩、實驗的心態

也許有人會說

不行哪!教育是富含責任和愛的..

教育不可以當作好玩的心態..

shut up!! 

 

而今天就是一個簡單的面試

我完全沒有去想面試官會問什麼問題

直到快輪到我面試時我才開始思考

怎麼辦? 他會問我什麼?

FUCK 我竟然沒做敵情推測XD

後來悉悉酥酥聽到前面的學生在聊

說一開始會簡短的自我介紹

然後會問你要怎麼教小朋友

小朋友可能會產生各式各樣的狀況

小朋友個性皆不同

你要怎樣處理怎樣教學

就是這個方向

我就利用了小小小的時間思考了一下

終於準備進去面試了

一次進去三個

曾瑋晨、XXX、XXX

面試官:瑋晨,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我叫曾瑋晨,來自偏弱勢的家庭,所以我覺得我跟這些小朋友的成長背影相似

在教學上可以有多一點的共鳴我認為。

之後換另外兩個

人家只是叫我做個自我介紹

我就先說我跟小朋友可能會和得來這種暗示  好不要臉哦我XD

但目前為止表現還可以

第一題

面試官:看了你的資本資料,感覺你是一個偏安靜悶騷的人,如果小朋友和你一樣

你會用什麼方式教他呢?

悶騷...  好一個對我的最佳解釋阿~~

我:我會先去知道小朋友喜歡什麼,應該免不了是玩遊戲,只要我知道他喜歡什麼,應該就中了

中個屁阿XD 中什麼鬼阿XD

到目前為止還中規中矩

之後換另外兩個

 

第二題

面試官:瑋晨,如果小朋友程度比較低落,你會用什麼方式教他呢?

(突然其來這題我竟然沒去思考到阿)

我:....................(十秒)

隔壁的同學: 沒關係你就把你的想法講出來

講這句的不要懷疑不是面試官

竟然是隔壁的面試同學

隔壁的同學竟然在替我解圍阿!!

面試到要別人替我解圍  看看我的面試經驗有多麼薄弱 丟臉死了我= =

我:.................放棄他

                       

 

WHAT THE FUCK!

WHAT THE FUCK!

WHAT THE FUCK!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會說出放棄他這三個字

愛阿、耐心阿、認真努力阿這些屁話我竟然說不出來

他就是要聽這些話嘛!!笨死了我!

哪一個白癡去面試課輔老師面試時竟然說要放棄學生

我就是那個白癡阿!!!

我到底為何....

我完了 我完了 我完了

我看我錄取不了了   Orz

當我說出這句

在場的面試官和同學都噗嗤一笑

面試結束後

面試官說:大家等著收信吧^^

 

 

 

讓我錄取阿!!

小朋友需要我!!

哪來的自信阿我XD

 

 

 

學到

一、不要太認真思考問題

三、很明顯對方想聽的話,不要誠實阿!!!!!!

 

最後想說

不要把面試當面試阿

我大可以像我姊事後告訴我的

她會回答:姊不教智障

我相信我姊真的會這樣回答

因為她就是這樣的有這個性

可以我反應不會這麼果斷這樣銳利阿

我很拖拖拉拉的阿~

我早該把面試當作耍個性的機會的

嘖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試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