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自言自語了

每每想要打打網誌、抒發感想

工作一整天回到家總提不起勁

在工作時卻又時時衝動想要好好地打上一大篇

真是矛盾

 

這個暑假對我很重要

對於我資金的累積非常重要

我想做的事情也是需要錢的

 

以上兩段一是說明我為何懶惰更新

二是指出這次暑假對我的重要性

不算今天網誌的重點

FB我請我朋友改成我不知道的密碼

好讓我在暑假這打工時期可以減少一項

賴在電腦桌前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即使關了FB

我也只是把賴在FB的時間拿去賴在別的東西上了

OH 天哪

看來得把電腦電視通通丟了

後來我發現根本是 我家 的問題

環境的問題

一回到家 工作上面想到突然很想做的事情通通都不想做了

WHY?

為什麼 可是偏偏在工作的時候那些事情我沒空做

休假時總有空做了吧 卻還是賴在家看電視打電腦= =

我看我沒救了我 這樣我根本做不到、嘗試不到

我根本不能回到家才對

我家根本是懶惰蟲的監獄

不是懶惰會被抓進來關

還是待在裡面就會自動轉換懶惰模式

動也不想動

這樣不行不行不行啊~~

目前我還沒有想到解決的辦法

不如還是先乖乖在花蓮賺錢

回雲林在搞?

 

 

 

 

接著說最近刺激到我的一件事

我老闆最近開了一間民宿

之前忙開幕一些雜事有的沒的

讓他分身乏術

前天我送便當過去民宿那

看到了老闆臉上的表情給你們猜著

生氣?害怕?開心?

 

是開心的 因為他的臉上充滿笑容

或許是開幕完了

之前忙得一大堆事情終於告了段落了

卸下心中的石頭吧 不曉得

不知為何我一看到那笑容

竟然讓我想用: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笑容

來形容

笑容就笑容哪來這麼冗慈贅字的形容阿

但我就想用這樣來形容

什麼是邁入人生下一階段的笑容?

我不知道

但是我看到那笑容時我內心有一點心急+忌妒+羨慕

心急是:哇~看到別人展開新的事物

自己是不是還是在原地打轉呢

忌妒、羨慕是:哇~真棒!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

裝潢布置什麼的都是按照自己意思成型的 好棒!

 

我老闆很年輕 和我年齡差距十歲左右

這樣不大的差距卻更刺激了我

十年後我可能達不到他現有的成就、規模

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出一點東西

自己喜歡的東西

想嘗試的東西

我想我已經在邁入下一人生階段的入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