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了

這裡的灰塵都不知道多厚了 天哪

三分鐘熱度的我

每每的結果就是這樣..哀

 

好想問自己為什麼呢

個性使然  自己不從心改造

就會滿腹無力感

腹潟拉屎也拉不出阿

初衷就會慢慢變調變色

算了 無所謂了 就這樣吧 (承認帶點投降)

反正率性而為  放任自我 

就是假藉做自己之名 行擺爛之實吧

無所謂了

 

 

---------------------------------------------------------------------------

 

 

每次看到FB一堆狀態

不是周圍的人都是小人

就是和你不對盤啦不然就是都想害你啦都在誤會你啦

然後讓你發怒PO動態

然後一堆人來關心

怎樣啦~誰啦~挺你啦~殺洨的

我每每看到這種動態

都會心想:天哪~為什麼你身邊好像都是小人壞人

大家都對不起你這樣

真他娘的我都遇不到

(也許是我的交友圈真的太小,不構成圈    而是一個點XD )

我身邊的人都很NICE  

即使有我不喜歡的地方

也不會讓我有過度扭曲、反應的地方

像是:幹!他竟然個雙面人!

       馬的,原來她這麼XXX

       等等這類的人格扭曲  瞬間貼上撕也撕不下的小人標籤

 

真懷疑那些動態是不是都自己幻想的情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