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要介紹朋友給各位認識

但是,先把這事暫擱著  (食言了你,少囉嗦只是延遲罷了)

 

 

那麼今天要做些什麼呢

今天要來幹譙人啦!!   (挖賽 好派)

那麼要來幹譙誰呢?   

先不說,各位別急  

以下如有不雅辭彙請見諒

Acticon!

 

81_G_1286536808320

 

 

你他媽的你是白癡嗎

明明隔天就是期末考

你他媽的還在玩電腦

你寧願看網誌、FB、聽音樂玩電腦數小時

就不願意靜下心來翻開課本讀書

現在考差了 你爽了吧你爽了吧

 

 

來到這裡和其他人就已經   懶覺比雞腿   了

平時還不努力用功一點

大學就三條路

要嘛  課業兼顧,提升能力

要嘛  朋友廣泛,吃喝玩樂

要嘛  又會讀書又會玩   (這種人最討厭)

不過我相信這種人是少數

你他媽的前兩條路的路口在哪都不知道  甭想那第三條不歸路 

還新闢第四條路走的爽歪歪咧

功課不好兼朋友比小眾市場還小眾到不行 

現在連交個女朋友「矇用」 也沒有 

到底是要怎樣你才爽ㄏㄚˊ?   你說阿

 

 

考統測進來 專業科目一 你考最高

什麼是專業科目一?

專業科目一就是經濟學阿

你他媽的現在連個經濟學都要被當了

你還對不對得起你高中的經濟學老師?

(更明確的說 是你高中的英文考師對不起你啊~)

即使課本是原文你看不懂沒關係

你有沒有翻譯機?

看不懂的單字就查嘛 很難嗎? 那為什麼還耍手殘的不去按!

打網誌劈哩趴啦幾百幾千個字都敲得很爽

你他媽的10個字母不到的單字懶惰查

這已經不是手殘的問題了

這是賤你懂嗎?

我知道罵完你之後你還是會繼續這樣阿

這就是我最氣你的地方

遇到挫折會想著要如何努力,避免讓自己再陷

這樣的想法很好 

但毫無行動也是枉然 白搭阿!

想不透你媽生手跟腳給你幹啥用的

生一張嘴跟一顆頭就夠用了阿

因為你這個人只會一張嘴+整天幻想

沒用啦你  滾啦!

 

 

大家想必好奇是哪位仁兄

竟可以讓我如此氣憤

好吧  我是在譙我自己..   

如果我的親友看到這篇網誌

請勿表示關心  (我想也沒人會關心)

說什麼   不要責怪自己了、盡力就好阿、對自己要有信心、別活在過去、過了都過了     等這類狗屁垃圾話

就給我閉上嘴別說

我不是那種責怪自己,鬱悶到去跳樓自殺或從此自我封閉的白癡OK?

老子罵一罵就沒事了

 

 

最後我想說

極不喜歡打網誌時有人在後面看著

因為我需要隱私感

這不是我龜毛的問題   而是基本的尊重   懂嗎?

(下次真的介紹朋友給大家認識)

PS:前提是下次沒有另外想發洩或分享的

所以我的幹譙只會你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