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期末近了

許多報告和考試要準備

所謂的準備對我而言就是應付

前些禮拜導生聚因為一些因素導致一再拖延

最後敲定的時間就在今天中午

但當時我只想待在宿舍

一個人看點書或網誌 享受閱讀文字的下午時光 

我原本以為會是這樣

  

 7267119_847301  

 

 

 

 

 

 

但結果卻是這樣

   expo agrico 063  

沒有冷氣的A棟宿舍中午悶熱的像具烤爐

悶得我昏昏欲睡 只好乖乖向床鋪就範

好吧我承認偶爾想裝點文藝氣息

但回到宿舍我終究是頭豬而已XD

想想這學期有大半的空堂時間 幾乎都被我給睡掉了 (上輩子可能是周公的好朋友吧)

老是愛揪我  哀~

想不到這麼快大一新鮮人的生活就要結束了

之後就大二、大三、大四            然後失業

 │寒假  I暑假

大一│大一 I 大二│大二 I 大三│大三 I 大四│大四 I          失業

              ●目前所在位置 

畫成圖大概就是長這樣子 (這是圖嗎?大哥) 

高中時對未來還充滿自信 以為正邁向目標

上了大學 目標反而漸漸遠離  模糊到我現在已看不清了

從前的自信到這消逝的無影無蹤

因為意識到自身能力還差人十條街吧

看看這慘澹的多益成績

P5250061  

自身多益成績只有200剩的230是猜出來的

再這樣下去 能畢業我就感謝祖先保祐了

考試成績都游移在60附近的我

前些陣子也驚覺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不然是對不住我的家人還有雲科財金這招牌的  (扛不起阿~扛不起)

 

 

於是到圖書館買了兩本書

P5250059    

一本是建立信心的 (說穿了就是自我催眠 餵食自己希望的糧食罷了)

內容事先翻閱過   覺得不錯才決定買下他的

一本是實際的工具書      打算這暑假把他們給看完 

自我催眠之於總要回到現實充實自我吧?

畢竟我們是活在現實裡的

現實中面對挑戰、處理難題就算不喜歡還是得去做       

因為這就是現實     這是必須的  (說得好像活得很困苦很無奈,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很快樂,只是對未來有點徬徨)

思想可以天馬行空 但是行為要實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些天在去上課的路上

騎著腳踏車   一手扳著龍頭   一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

摸到了一小塊突起 出現在我臉上的突起不是飯粒就是痘痘XD

於是手賤的用食指拇指捏了他一把

 

 

想不到他老兄竟然噴炸了!! (因為我感受到他噴發時的噴發感 啵!小小的一聲) 

我只是想摸摸你而已阿!!並無心把你惹毛阿先生!!

會噴發這超過了我的預期

有擠過痘痘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些還沒成熟化膿的痘痘 硬擠就會像火山爆發似的瞬間噴出

我的拇指 殘留著乳白色的膿條 和一些岩漿 (就是血)

你老兄的!! 我在騎腳踏車欸!!

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拿衛生紙

於是就匆忙的往褲子擦拭 (褲子不管了 再洗就好)

先用手指擠出血 再擦到褲子上

怕路人看到我這副糗樣 

於是就加快了         腳步

 

快!

先用手指擠出血 再擦到褲子上!

先用手指擠出血 再擦到褲子上!

因為如果沒有擠出血

臉上每隔幾秒鐘就會自動出血

所以要先擠出來,等一下到人多的課堂上才不會被發現 

到了管院  趕緊衝到廁所洗了手和臉  

呼~算是化解了這痘痘先生的惡作劇

 

 

下次別在騎車時擠痘痘。

(明天還得處理個經和歷史報告)

期待我下次的網誌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